奶茶加沫

雷点制造机

我我我我来了!!!!!晚点了dbq我再也不咸鱼了!
有私设!是敌国王储锤x基基龙
*龙族的翅膀和尾巴在人形的时候被摘掉的话是无法变回龙形的x
*拔掉角角的话就会像普通人一样嗝屁
乁( ˙ ω˙乁)
*翅膀和尾巴是可拆卸零件,为了延长基基龙的食用寿命,请不要随意摘掉【大误x】
*odin和loki是有血缘的兄弟
*剧情超乱…慢慢整理…(´⌒`。)
*其他设定想不起来了,下次再说

上一位老师 @虞阿罂的般若汤
下一位老师 @减桑

刚刚吃螃蟹了,再来!
高清1080p蓝光vip见评论惹

评论(54)

热度(295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